Space

baby one more time~

【獒龙ABO】峥嵘(五)(马龙方博穿越到ABO世界,主獒龙昕博)

想看前章节的小天使点击我头像进入主页即可看到(づ ̄ 3 ̄)づ

提示:

本文私设如山,并带有粗长的金手指

平行世界四人皆无女友,每对cp只有对方

若有什么bug欢迎指出,希望大家能踊跃说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这篇文能越变越好

今晚篇幅长

最后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14

“所以你们是因为omega变异才变成这样的?”孔令辉一脸“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


马龙狠狠踩了方博一脚,让刚才满嘴跑火车的人疼到直接蹲在了地上。


“孔教练您别听他瞎说,”马龙对着孔令辉露出专属的好学生笑容,“方博脑袋磕着了迷糊着呢。”


“这都磕了多少天了,还没好呀?”


方博:……下次能不能换个理由?


孔令辉面对一向听话的马龙还是将信将疑:“你们到底怎么回事,不能告诉我吗?”


马龙看眼前似乎有点受伤的孔令辉竟有些心疼,迟疑了半天还是编了个还凑合得过去的理由:“也没什么,我们……我们打了些增强omega特性的试剂,您放心,这绝对无害无违禁,omega虽说身体素质比不过alpha,但敏锐能力和心里承受能力可一点不比alpha弱,甚至在理解与适应方面omega可是明显强于alpha。我们注射了试剂以后就开始钻研新规则,也在私下偷偷练习,我们觉得对规则适应得差不多了才过来找您,如果没有足够的信心我们是不会要求去参加选拔赛的。”


“你们私下偷偷钻研练习怎么我不知道?”孔令辉觉得自己作为男队教练很失职。


“让您知道了可不叫偷偷了。”马龙取笑道,“如果我俩没取得任何成果,您可能就永远都不知道这件事呢。”


“那如果你们没取得任何成果,你们还会向我要求报名奥运选拔赛吗?”


来了!


马龙瞬间正了脸色,无比正经地说:“会的!如果我们还没有很好适应规则那我们就会一直练下去,直到适应为止,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努力去选拔赛争夺一把!”


“这么拼命干什么?即使我们派了四个人去,选拔赛不过是抉择出主力一二号,还是只有两个名额,你们如果没达到现在这个水平,去了也是白去。”


在孔令辉的注视下,马龙终于说出了准备已久的答案:“因为我想证明,omega并不比alpha逊色!”


十部abo小说起码有九部讲的都是omega不畏强权(alpha)为了争取平等的位置不惜牺牲一切的故事,自己曾经不小心点进去并且很不小心(?)看完的那部穿越到未来星际机甲omega将军的小说也不例外,对abo世界懵懵懂懂但对机甲很感兴趣的马龙愣是因为那些机甲描述熬夜把这本长达2M的长篇巨制看完了,第二天黎明之下顶着俩大黑眼圈的马龙脑子里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主角受对帝王攻说的第一句话,也是因为这句话帝王攻心心念念了主角受一辈子。


omega并不比alpha逊色。


所以,马龙面无表情但内心还是有些小小发咻,这么有影响力的一句话应该能让孔教练相信自己吧。


果然,听完这句话后孔令辉先是一愣,然后竟感动地双眼有些发红,激动地想拍拍马龙的肩膀,但最后还是忍住了,背着手连连点头:“说得好,说得好!”


在办公室这小小的空间来回走了好几趟,孔令辉才渐渐平复下自己的心情:“你们别站着了,先找个地方坐,我这就去把奥运会选拔名单拿过来加上你俩的名字。”


方博小声嘟囔:“还坐呀,没手机快无聊死我了……哎呀!”


孔令辉看向突然叫了一声的方博,此时他还维持着开柜子的动作:“咋了?”


马龙慢慢收回了踩向方博的脚:“师弟说他想回去训练,怕待在这打扰到您。”


“不打扰不打扰,”孔令辉冲马龙和方博摆了摆手,“不过要是想回去训练就去吧,我这也没什么事了。”


“那孔教练我们就先走了。”马龙搀着一直哀嚎自己脚的方博离开了办公室。


听着两人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并且消失,孔令辉把要上交的名单文件放到桌子上,打开手机通讯录拨打了一个号码。


“喂,林医生吗?……对,是我是我,孔令辉……我今天打电话就想问个事,我队里的马龙和方博最近有没有去找过您?……马龙有过?那,那他是不是去做了手术?……没有?只是去做了心理辅导。哦,好的好的,那方博呢?……方博已经很久没去过您那了?那他们的抑制剂怎么拿到的!……邮,邮寄?这小子心真大啊,都不怕别人发现……好的好的,知道了……没什么事,就是打电话问问情况而已……那林医生谢谢啊,再见。”


挂了电话以后孔令辉才算是松了一口气,没去做手术就好,没去就好,虽然将林医生介绍给马龙方博他们的是他自己,他们要做手术的话也可以说是在他的间接介绍和默许之下,但孔令辉还是不希望这两孩子去做手术,他们实在没必要走到这个地步,但是乒乓球的改革似乎是要将这两人逼入死路,改革后的每天晚上孔令辉都睡不好觉,一闭眼就会看见这两个小孩捂着出血的脖子,下身一片红,一脸绝望地挥舞着乒乓球拍,但没想到这噩梦竟在今天摇身一变,变成了希望,这两人竟然因为乒乓球改革绝处逢生,甚至成为队里的黑马,没准还会成为中国的杀手锏,看他们打球仿佛是照着改革后的规则练了十几二十年,球的掌控能力和对新规则的熟练程度是所有人都比不上的,他俩如果获得了单打资格自己一定不会吃惊。


Omega并不比alpha逊色,孔令辉比谁都清楚这句话。


怀着对这两位小将的希望,孔令辉慎重地在奥运会选拔赛名单上加上了他们的名字。


 

15

“龙队你干嘛踩我踩得那么狠!”


“不狠点你能闭嘴吗?”马龙一脸恨铁不成钢,“怼教练你能耐啊!一次两次也就算了,多了等教练急了我看你怎么办。”


“别别别,我错了,下次我再犯浑你就继续踩我,越狠越好!”方博讨好地对马龙笑道。


马龙摇摇头,对这个师弟没有办法。


“不过我还是不懂,为什么孔教练对咱俩这么好?最神奇的是他竟然知道咱俩是omega,作为国乒总教练不但没把咱俩赶出去反而还替咱们做掩护,你说奇不奇怪呀?”


马龙吃惊地看着方博:“你竟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明显了你都看不出来吗?什么都不知道你就瞎怼,恃宠而骄啊你!”


“明显?”方博不敢相信,“哪明显了?”


哪都很明显好吗!马龙不禁翻了一个白眼,知道他俩是omega,替他们呢做掩护,听到自己那番omega宣言后那么激动,而且还宠他俩,在可能的情况下尽可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孔教练都做到这种地步了,他要是再看不出真相就比大蟒还瞎了。(许昕:我这是近视不是瞎!)


“……算了,凭你这智商大概一辈子都不可能知道真相了。”


“龙队你不怼我会死呀!”


“会疯!”


“……”


“你俩感情还是这么好呀,是哇。”两人吵吵闹闹地走向训练场,迎面走来一个面目和蔼的中年人。


“刘……”指导,马龙还没出声,一旁的方博就拉了拉马龙的衣摆先打了声招呼。


“刘局好!”


刘局!


刘!局!


马龙张着口发不出声。


“方博呀,你今比昨天看上去精神头更好,是哇。”


“昨晚睡得比较早,哈哈哈。”方博把马龙拉到一边,“您是来找孔教练的吧,他就在办公室,我俩刚从他办公室出来。”


“嗯,那我先过去了,你俩好好训练,哈。”说完点了点头就走了。


马龙随方博一起做了个告别的挥手,转身也走了。


“不对呀,刘局什么意思?”马龙停下来看着方博。


“和蔡局的意思一样呀。”


“那蔡局呢?”


“退休了。”


“那女队教练是谁?”


“邱哥呀。”


“……”


“龙队你咋了?”


“……我觉得你还是很有恃宠而骄资本的。”


“为啥?”


“男队待不下去你就可以去女队了。”


“……”我咋觉得你这不是在夸我而是在损我呢?


 

16

一整天的惊喜与惊吓,到晚上换宿舍的时候统统化为住单间的喜悦。


“不和我住你咋这高兴呢?”方博不开心了,方博有小情绪了。


“哪有。”马龙说话的时候还是没能抑制住嘴角的笑意,“我这是替你和许昕高兴呢!你俩这小情侣住双人宿舍多好,为了你们的幸福,我这一单身狗就勉为其难地一个人住了。”


“师哥你可别乱说话。”把行李搬来的许昕吓出一声冷汗,“让继科知道了该不高兴了。”


“那关我啥事?”欢脱的语气在许昕那惊恐的眼神下才被强迫替换,“不是,我是说,继科也住单间嘛,我和继科又没住一起,这状态和单身狗没区别嘛,你说是吧。”


“你还在怪继科对你冷淡?”许昕了然。


“……”师弟,脑洞大是病,得治。


看马龙沉默下来,许昕以为自己戳到了马龙的痛处,但知道真相的他却因为对张继科有所承诺不好开口安慰,只好承包了马龙的行李,吭哧吭哧地帮马龙抬进了不久前还属于他的房里。


刚抬到门口,就看见那已经站了一个人。


张继科靠着墙壁低着头,一见马龙他们来了就站直了身子,有点难为情地对着马龙说:“龙,我们……单独谈谈吧。”


许昕见情况有点复杂,先马龙一步进了屋子放行李,留下马龙和张继科在门口站着。


“单独……谈谈?”马龙咽了口口水,“在哪谈呀?”


张继科没想太多,看了眼敞开的宿舍大门说:“去你屋吧。”


“这大晚上的……咱俩在我屋单独谈谈?”


张继科很无辜地点点头:“嗯。”


苍天呀!大地呀!我错了!我刚才不应该调侃许昕和方博的!


刚马龙心情好,随意调侃了几句在这个世界是情侣的方博和许昕,没想到报应这么快就来了!


这个世界,他的情侣,张继科,大晚上的守在自己宿舍门口,说是要和自己单独♂谈谈……


“这,这有点太快了,让我缓会儿……”马龙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我觉得还太慢了呢。”本来想晚饭后就找马龙谈谈的,但马龙饭后就一直在忙换宿舍的事,自己也被人扯走去指导动作,两人忙活到现在才能面对面说上话,张继科觉得这进度太慢了。


而满脑子不能描述的马龙悔恨地摇摇头。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继科!


我看错你了!


(方博:你是对这个世界的alpha有什么误解吗?)


许昕放完行李出来正准备溜走,想给这俩人留下二人空间:“行李我搬完了,钥匙我放在床头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二位!”


“继科说找你有事!”马龙趁张继科和许昕听到这话还在懵逼的瞬间关上了房门。


“继科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我累了就先睡了,拜拜!”然后在两人的注视下马龙关上了宿舍的灯。


张继科:“……”


许昕看看房间,再看看张继科,挠了挠头。


许昕:“所以说……师哥这是在躲你?”


张继科默不作声。


许昕叹了口气:“你说你俩至于吗?虽然说你之前是好意,但你的行为确确实实会伤到人心,师哥没和你分那就是真爱呀。现在好了吧,人家不理你了,该!”


张继科郁闷地再看了眼马龙已经关了灯的房间,一脸暴劣地搂住许昕的脖子:“兄弟今天不高兴,走,陪我翻墙去。”


“您今自个去翻墙吧,我还得回新宿舍看我博儿呢~”说完就蹲下从张继科的胳膊里逃出来。


面对情场失意的兄弟还秀得起恩爱的许昕,张继科对着他的屁股猛地就是一脚:“滚!”



TBC

ps:下章主继科视角(要你们说继科戏份少,哼~),应读者要求可能会加入少许杀神戏份,在这之前让我先好好构思构思🙈

评论(71)

热度(6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