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baby one more time~

【昕博】红线 上(主cp昕博,副cp胖球大乱炖)

此章cp涉及昕博,獒龙
注意排雷

1
方博奇怪地看着自己的右手,从手腕处凭空出现一根细细的乳白色的线,那根线轻飘飘地悬空着,偶尔碰到手上裸露的皮肤,方博忍不住想挠挠那个仿佛被羽毛瘙痒过的地方。伸手想把这个奇怪的东西扯掉,但让方博恐惧的是,不管自己怎么努力想抓住它,它却仿佛没有重量,被自己手掌所带动的微风被扇得摆来摆去,根本抓不住。


完了,自己是昨晚睡觉时被外星人抓走做实验了吗?


正当方博生无可恋看着手腕上那飘忽不定的细线时,周雨发现了表情奇怪的方博,本着师兄弟互帮互助的友好传统走到他身边问道:“你咋了?”


摆摆手想回“没事”的方博抬起手后看着他们之间的空气突然叫了一声,然后在周雨疑惑的目光中一把拉住了周雨的手……


2
“方博这是咋了?”被莫名握住手然后又被莫名甩开的马龙用球拍拍了拍和方博一起进来的周雨。


“我也不知道,博哥早上一看到我就拉我的手,我也纳闷。”


而此时的方博也顾不上别人怎么看他了,追着小胖就要握他的手。


“别,博哥,我不玩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就跑起来的小胖最终还是被方博堵到了训练场的角落。


“谁要和你玩这个?快,把手交出来!”


不敢拒绝此时似乎目露凶光的方博,小胖把手伸到对方面前。方博握了握小胖的手,然后又捏了捏小胖的胳膊,到最后还扯了扯小胖的脸才走开,然后又追着其他队员要握他们的手。


樊振东:exo me?!谁刚说的不和我玩这个?


3
刘国梁:……


方博:……


刘国梁:……


方博:……


刘国梁:……你杵我面前半天想干嘛?


方博:“教练你好,教练再见!”说完转身就走了。


刘国梁:???这孩子是傻了吗???


吓死了我了!方博转过身拍了胸口,果然还是不敢开口和刘指导握手!不过握不握手也无所谓了,上午拿那么多队友实验过后自己大致也明白了这些线所代表的含义。


白色的线出现在朋友、队友之间,像他和周雨、马龙、小胖;浅红色的线出现在爱人、亲人之间,像上午刘指导和他太太和女儿;黄色的线出现在师徒、长晚辈之间,像刘指导和他,肖指导和他与继科之间。对于不同的感情程度,这些线还有不同的表现方式,这里特别要举例肖指导和继科,那家伙,呵,肖指导一听到继科来了,手腕上的黄线从他身边,唰得一下就冲向百米开外刚进门的继科。


方博想了想肖指导刚才对他速度与长度还没表现的有对继科一半的黄线,心中不禁手动再见,同样是徒弟,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不过再回想起最开始刘指导那慢吞吞过了有一段时间才和自己那根黄线连接在一起的黄线,方博表示心里还是平衡了点。


“继科儿~”这奶音一听就是龙队的,方博想都不用想,站在方博五个台子之外的马龙笑着招呼着刚和肖战说完话的张继科,张继科看了眼声源处的马龙,也笑了,握着牌子冲不远处的马龙挥了挥手,跨过他们之间的挡球板,和马龙轻轻抱了一下,马龙拍了下张继科的腰,也算是回应。


“方博。方博?方博!”晚了张继科一步来到训练馆的许昕,一来就看到方博目不转睛地盯着张继科和马龙,那眼神专注地都快把他们衣服烧出一个洞了,奇怪,这小子平时不是特闹腾我吗,怎么今天招呼都不和我打,反而盯着继科和马龙不放?


许昕伸手在方博面前晃了晃,想以此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没想到手刚放在对方面前就被对方握住了。


“怎么办,瞎子……”


“喊谁瞎子呢?方博你信不信我这就把你喝醉酒的视频发网上去……”许昕还没把话说完,就被眼前人要哭的表情给吓住了,“不,不是,不是吧方博,我逗你玩呢不会真把那视频发网上去,你别哭呀!”


“我似乎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方博放下了许昕的手,喃喃自语道,没注意刚才许昕对他说的那些话,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刚才的马龙和继科。


马龙对张继科伸出的那根线,不是和他一样的白色,也不是和教练一样的黄色,而是类似刘指导对他妻子那样,粉色偏红,颜色特别有恋爱感觉的其他颜色。


而张继科那根和马龙相交的线,却是和对自己的无异,颜色像牛奶一样纯净的乳白色。


方博又清楚了关于这根线的一件事。


两人之间的线并不是所有都颜色一样,颜色,也可以是单方向。


4
“啥?你发现有人偷跑出去吃宵夜了?”许昕当这小孩在闹他,咕噜咕噜对方的脑袋就去做准备训练了。


方博站在原地突然感觉到一阵心痛,仿佛心脏被人用线绑住拉扯了一般,下意识地往许昕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愣住了。


眼前出现了一根颜色和马龙对继科一样颜色的线,从自己的心脏出发,慢慢地延长,静静地追在许昕的背后,但始终小心翼翼地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敢与之触碰。


tbc

评论(77)

热度(4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