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baby one more time~

【獒龙ABO】峥嵘(马龙方博穿越到ABO世界,主獒龙昕博)

提示:

本文私设如山,并带有粗长的金手指

平行世界四人皆无女友,每对cp只有对方

若有什么bug欢迎指出,希望大家能踊跃说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这篇文能越变越好

今晚赶得急所以篇幅较小,下次粗长更

最后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01

有什么事情是比发现自己的手办都消失还更让人惊吓的吗?

 

马龙给出了答案,他发现自己穿越了。

 

要说穿越这个词,他还是在和许昕去参加一场比赛的路上才知道的。许昕在他身边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看着ipad里眼圈泛红的刘诗诗哭的不能自已。马龙作为师兄十分好奇是什么电视剧让自家师弟哭得像被抛弃的良家妇女,然后打开搜索框输入刘诗诗,然后看到那部让许昕嚎啕大哭的电视剧海报,海报上刘诗诗头顶着硕大的“步步惊心”四个字,简介第一行就是写着这是部穿越剧。

 

穿越剧……穿越?

 

当年正值青春年少的马龙还是个好奇的少年,所以他点开了旁边的“穿越”tag,结果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自诩浏览过大量穿越小说的马龙滑开手机点进日历,看着上面“2015年6月10号”的字样摸了摸下巴。

 

哦,原来我经历的是起点文的穿越。

 

自古穿越文里,女性潇湘穿越到过去迷倒万千男神,男性起点穿越到过去登上事业高峰,看来这次穿越是要自己弥补过去的不足,更加完美地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呀。

 

已经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的马龙觉得自己其实已经把胜负看淡了,就像已经知道自己将来会考上清华的学霸,心态上较其他参加高考的考生总是更轻松。

 

相信自己实力的马龙对自己的未来并不是特别担心,他现在唯一担心的是自己那凭空消失的手办和这个明显是双人宿舍的屋子,因为他明明记得自己几年前明明是一个人住的呀。

 

坐着沉思的马龙突然听到了拧开门把的声音,转身一看,然后苦了一张脸:“怎么是你?”

 

方博反手把门关上:“不然你以为是谁?”

 

“我以为我和继科住一块呢。”马龙抚慰着自己那颗受伤的心。

 

“情侣了不起呀!再秀恩爱小心我晚上把许昕带过来!”方博一脸不忍直视。

 

“哈?情侣?谁和谁情侣?”马龙一脸懵逼。

 

“你和继科呀!别装傻了,乒乓球队里谁不知道你马龙在继科退回省队以后对他的坚贞不移掏心掏肺,最终打动这个傲娇小藏獒的感人故事。”方博皱了皱眉,“过分谦虚可是骄傲呀我和你讲。”

 

“我竟然穿越到了一个晋江的过去……”马龙想起当初下载文包中点进晋江文的恐怖记忆,不禁三观已碎。

 

“等等,穿越!”

 

马龙奇怪地看着激动的方博。

 

“龙队你也穿过来了!”

 

02

方博比马龙早三天穿过来,醒来的时候眼前出现的是马龙的一张脸:“博儿,别睡了,该起了。”

 

吓得方博心中做了一套后空转体180接前空翻360接托马斯全旋,然后后脑勺猛地磕向墙壁。

 

“嘭!”

 

方博觉得眼前的马龙周围冒着很多金星。

 

“方博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马龙心疼地摸了摸方博后脑勺肿起的大包,“很疼吧。”

 

从没见过这么春风拂面对他的马龙,方博当场死机。

 

龙队你咋了,喝多了把我当继科了?啊,但不对呀,怎么喊的还是我的名字。

 

幸亏了脑子上肿起的大包,所以初来这个世界的方博所有的不正常反应都被马龙用一个理由给解释了。

 

“方博早上脑子被磕了。”

 

方博虽然觉得这话怎么听怎么别扭,但为了不暴露自己是这个世界外来者的事情,还是得一直不住的点头:“是是是,今天早上我脑子被磕了。”

 

“博儿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许昕心疼地摸上了方博的脑袋,“呦,这么大的包,怪疼的吧。”

 

还没等方博回他疼还是不疼,许昕突然靠近,吧唧一声亲了口方博的脸。

 

方博被许昕这个举动吓到全身僵硬,还没来得及反应,然后被许昕一把拉到场外去心疼,看了圈周围的人,大家似乎习以为常,该干啥还是干啥,没有一个人对他们这边投以奇怪的目光。方博傻愣愣地站在场外脑袋放空。

 

不过不愧是乒乓球队第一个出名的网红,对于新事物接受能力max的方博只用了短短三天就了解了这个世界的情况和完美适应了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异度空间。

 

 

03

方博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还在消化刚刚被自己传输新知识的马龙觉得很满意,终于看到世界第一的马龙露出苦恼的表情,这可是很难得的事呀,要不是手机没电了自己一定会把这个世界奇景拍下来。

 

“所以我们穿越到了ABO世界?”

 

“嗯。”

 

“那我们是什么属性?”

 

“体检报告上写的是beta……”

 

“还好还好……”

 

“但其实我们都是omega。”

 

“……”

 

马龙钻回了被窝。

 

“龙队你干嘛呢?”方博推了把把自己裹成一个茧的马龙。

 

“我要穿回去!”马龙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地传出来。

 

“为什么呀?”方博问。

 

“我才不要当omega!!!”

 

TBC

PS:上篇文很多人说被虐到,所以这次就写小甜饼啦~快说爱我(づ ̄ 3 ̄)づ

 

评论(53)

热度(113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